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[寵物芳療]
大多數精油直接使用在寵物身上,容易造成負擔與刺激,但純露卻是一個較為溫和的方法,特別是皮膚問題。
比如說貓粉刺。貓粉刺的成因可能有飲食過於油膩、貓本身的體質(有些貓跟人一樣會有青少年油脂分覓旺盛問題)、清潔不夠(如飲食湯屑或環境灰塵沾染膚法)…等。


貓粉刺照片由不世出貓系美少男 我是安祿山~喵 - 小安為我們示範,可以見到小安的下巴長了茂盛的粉刺,不愧是發育中的小王子,雖說不掩其帥氣,但難免希望小安恢復清爽舒服的臉蛋。
 

經貓奴先仔細修短貓粉刺患處糾結之毛髮,再使用惜昔香純露,每日擦拭患處,小安現已恢復玉樹臨風的颯爽姿態。
當然,貓狗寵物生病時,仍需以獸醫師的意見為主,芳療不能取代正統醫療行為。

而惜昔香較為溫和適合膚髮的純露推薦 : 昭君、玫瑰、無瑕、淡如菊口口香
較收斂祛炎火的產品為 :  青絲口口香養豔烏龍薄荷

毛小孩純露怎麼用 : http://yoreherb.blogspot.tw/2013/12/blog-post_9094.html
人的純露怎麼用 : http://yoreherb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.html
惜昔香純露訂購 : http://www.yoreherb.com
 

再次感謝貓界第一美少男安祿山親身推薦,惜昔香女工叩恩跪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