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冷冷濕濕怎麼暖

這兩天和床鋪難分難捨,外頭的溫度這麼險峻,柔軟的被窩是這麼甜蜜。起了小火爐,烹水煮茶,但後來都在烤鱈魚香絲(欸)。慘的是,女工的機車排氣檢查到期日就在這幾日,非得騎車出門不可。這時就是暖活的季節來了:http://www.yoreherb.com/node/77 ,有艾草有肉桂,整個就是不用電的小太陽!

回家後,還要喝好邪惡的熱紅酒,安慰受傷的心靈,小逸的熱紅酒食譜:http://tuanuu.tw/2016-01-19-1073/ 
女工因為很愛肉桂,煮熱紅酒時,會再加上肉桂粉,肉桂粉煮熱紅酒時的肉桂味更重,這時節食肉桂驅寒。熱紅酒的這個煮法,沒辦法碰酒精的人,也可以煮成香料葡萄汁(把紅酒換成葡萄汁即可)或煮香料熱可可。
無酒不歡的人,還可以試試紅酒熱巧克力:https://nommagazine.com/暖冬也要喝!這個冬天最火紅的飲料「紅酒熱巧克/ 好邪惡的啊!

如果怕肉桂,但又手腳冰冷犯頭風的,可以考慮使用紫蘇:http://www.yoreherb.com/node/117 ,紫蘇解傷風頭痛、行氣除寒,孕婦也能使用。

如果吹風頭痛,回家後可使用吹風機或電暖毯,隔毛巾熱吹、熱敷大椎穴:http://yibian.hopto.org/acu/?ano=323 ,可有效緩解冷風造成的不適感。

#女工煩惱的除了冷冷濕濕
#其實最煩惱的是食慾大開嗚嗚嗚嗚嗚
#暖氣也緩解不了的食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